海燕欧巴

文笔渣是真的渣,但故事绝对是好故事。

匆匆那年

慎入

可能是be


“唔……”黄仁俊趁讲台上老师转身的瞬间,低头轻轻安抚突然疼痛的腹部,好看的眉头拧在了一起。

 

是又疼了吗?渽民隔了三个人的位置望过去,仁俊锁眉的样子让自己的心都揪在了一起,想不通他那么瘦弱的小人儿是怎么挨过这段日子的,不由得又担心起心尖儿上的这个小人儿来。

 

“罗渽民,你又溜号,站起来回答这道题~”老师一回身就发现这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最近不知道怎么了上课总是频频走神

 

“添加hr的辅助线,然后……”

 

 

下课后,罗渽民急不可耐的走向仁俊的位置,仁俊的同桌似乎习惯了,看见渽民过来,立刻下楼买饮料去了。

 

“仁俊,是,是不是又疼了?”

 

“嗯”仁俊有些不好意思的低着头也不看他,用细不可闻的鼻音回答

 

凑近后,看到仁俊额头似乎有细细的汗珠,渽民一时心疼的无以复加“我,我摸摸行吗?”

 

“不行,别人会看到的”

 

还不等仁俊推开他,渽民的手已经偷偷从宽大校服的下摆探了进去

 

繁忙的高三,大家下课后不是下楼吹风,就是趴在桌子上补眠,没人注意到最后一排角落里的俩人有着怎样的温馨。

 

渽民的手轻轻抚摸着仁俊的腹部,那里有着高于其他部位的热度,还有隔着校服似乎并不明显但摸起来确是那般不可小觑的弧度,手心下明显的踢打更是让人无法忽视。那是一个与自己和所爱之人血脉相连的活生生的小生命,现在正在自己心爱之人的肚子里活泼的踢闹彰显自己的存在。

 

兴奋与担忧一时间像潮水一样像这个青涩的少年袭来。

 

“很疼吗?”渽民是真的很担心。

 

“还,还好~”怕他担心,仁俊敷衍道。其实这个孩子活泼的紧,怕是随了渽民的性格格外爱闹腾仁俊,四个多月开始就不分日夜的踢打个不停,现在已经六个月了,小家伙力气渐长,仁俊不比女孩子,子宫壁很薄,孕期也是比女孩子辛苦的多。孩子这样闹腾也的确让他吃不消。好在,每次渽民摸摸他或者陪他说说话,他就会安静一阵。啊~果真是,只听爸爸话的调皮鬼啊~

 

“这样不行,把束缚带拆了吧~”渽民伸手去解束缚带的扣子,压低嗓子说道~

 

“那怎么能行,下午有体育课啊~会被发现的~”仁俊拼命躲着面前胡闹的家伙。

 

“仁俊,你别任性了,这样你会受不了的~”渽民也有些生气,因为太过担心不由分说去扯仁俊的腹带

 

“唔……疼……”拉扯的动作让仁俊不适,刚刚安抚下来的小家伙又躁动起来

 

“仁俊,没事吧~”渽民有些自责,他现在这个样子怎么抵得住自己那么大的力气,手又轻轻抚上了仁俊隆起的腹部,轻声安抚道“宝宝乖啊,别闹了好不好,爹地会疼的~”

 

仁俊被温柔的能把人融化的低音炮弄了个大红脸,赶紧推开他的手“好了,快回座位吧,要上课了~”

 

罗渽民慢吞吞的站起身,突然又低下头在仁俊耳边低语道“哎,算了,不解就不解吧,但你不舒服一定要告诉我啊,不许在忍着,知不知道~”

 

“知道了,快走吧~”仁俊觉得很不好意低着头推搡着罗渽民

 

“么啊~”渽民看了周围一眼趁没人注意,低头轻吻了仁俊的脸颊然后又迅速离开,满意的看到小人儿像樱桃一样的脸蛋儿更红了,头也低的更低了,这才依依不舍的离开。

 

 

 

评论(6)

热度(52)